close







標題,有聳動吧!




不過不必太多擔心,因為不是我被兵變,

沒有女朋友,又哪來的被誰兵變個大頭鬼阿!




只是昨天剛好聽到消息,老實說有點震驚這種兵變事情發生,

猶記得不久之前,才暗自羨幕你們倆個小情侶這麼甜蜜,

完全沒料到會聽見這樣的事情,吃驚。




老早也知道那男生也要去當兵了,只是或許我一直都很天真的覺得,

當兵會給你們帶來影響,卻不至於去動搖到彼此的情感。




在軍營裡面,我跟隔壁床的文正喜歡一起亂唱歌,

從「背叛」、「新不了情」、軍歌,甚至洗澡都還會唱嚕啦啦,

還有一首最喜歡拿來開玩笑唱的歌曲,『兵變』。




隨口哼出的旋律,加上口白的呈現,逗趣的唱出一字一語,

如今卻感受到深遂的刻劃,混亂打散了回應,無言。




朋友問說,當兵很苦,應該很期待著放假吧。




卻才領悟到,別人期待著放假出來,對於我來說卻沒這麼重要,

也許是多愁善感的想太多,但如今才體會到有個人等待著你,是多麼溫暖。




比起一個人的孤單,這也是種天堂與地獄的分別。




人家說,當兵是從男孩變成男人的必經過程,

不管是體能磨練、軍事技術學習、、感情問題、兵變或是期待等待,

每一項都緩緩的讓心靈更加茁壯長大...







兵變

作詞:迪雁 作曲:迪雁 編曲:康康康樂隊




OS:這個歌是我這張專輯唯一收錄的一首新歌 希望失戀的朋友

要諒解你的另外一半 因為有時候其實你自己也不是很好

只是你不願意承認



月台目送我離開 好心疼

不能陪在妳身旁 怕妳會孤單

是否妳也想著我 好遙遠

幾個星期不見妳 妳就愛上別人



說要等我回來 為何如今要分開 

妳的兵變我好難挨 難道妳已忘了我



看著流星墜落 我好難過

勸我自己要振作 日子還是要(得)過



OS:那天晚上收到妳的分手信 我躲在棉被裡偷哭

但是我並不怪妳 因為我知道 讓我變成男人的不是當兵

而是妳離開我了 












          肯尼玉米 2007年8月26日

          只有自己等待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