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大家,我放假了。





十天的軍旅生活,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或不適,

可能是我本來就蠻能適應陌生環境,很安穩。



認識了許許多多同梯的,真的是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有慢一拍的,有天兵型的,有高學歷的,有社會經驗豐富的。



聽著大家訴說著自己的生活或經歷,

認識的過程中也不知不覺中學到許多,很開心。





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無法一一言述,也多了許多思考的空間留待。



從男孩的心態探索變成男人的姿態,很有趣。






今天的懇親會,爸爸媽媽跟奶奶都有來,還有遠道而來的朋友們,

真的是讓我很感動在心,謝謝你們。



還有一件事情,快寄信給我吧!讓我享受一下收信的無意義榮耀感。

「台南大內郵政90743附34號信箱 郭裕民」

快快快,通通要寄信給我!!!















         肯尼玉米 2007年8月25日

         放二天懇親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