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懇親假回去,又在新訓中心結束漫長的十七天課程。



問累不累,其實對於我個人來說,都算是很可以適應的範圍內,

只是聯絡不到朋友們,難免還是會感覺有些孤單。



軍中也是有交到很多不錯的朋友,同連145人都是板橋人,

隔壁床的文正就跟我很合,甚至還遇到國中同學君豪。



坐車前還有些別班的來跟我要電話跟MSN,還挺開心。

但是不是搭訕,不用想歪了,大家都像是兄弟一般。





當兵大家都是一天倒數過一天,每天晚上在教室都會分發信件,

其實寫了網誌還挺期待大家會寄信來,並不全是為了虛榮感。



只是想體會多一些朋友關心的感覺,每一封都很窩心。



收到信就可以知道有人還是關心我的,或許大家都覺得我個性樂觀,

卻遺忘樂觀的人也需要關心,哪怕是一點點也好,只要一點點。



誰在孤單努力的情況下,不希望有個人關心呢?

當你掉進深井之中,不希望有隻手可以拉你一下嗎?



原先等待到已經都快放棄了,那種感覺曾經讓我某晚很難過,

或許不期待有上百上千封的信件,卻一直想要收到某些人的。



我在意的人,答應過我的人,看到我網誌的人,

每晚期待著你們動筆寫信過來,讓我可以感受一下你們的關心。






等待了好幾天,第一封寄來的信件出乎我意料之外,


竟然是公司的張翼他們,整個讓我超傻眼又很開心。




裡面附贈一張台北電影團卷一張台南電影團卷,一張貼紙,十多條橡皮筋,

原以為他們超級有心的送我電影票,沒想到兩張都是作廢票卷。



整包的信件都是沒用的東西,也沒有半個字的信件,

卻讓我還是笑了一整晚,這是在軍中收到的第一封信阿。



哪怕是這些沒用的東西,卻還是黏住我的心,

沒有要求過你們,卻可以收到你們主動寄來的信,真的很好。






接下來的信件,讓我都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用心,

寫了動人文字的熱血照片,手工造型的可愛勞作,滿滿的信紙內容。



每一封都被我每晚睡前拿出來閱讀,每一封我也都寫了回信,

每一封也都被我好好的珍惜,它們是我當兵的寶貝。



謝謝你們,寄信給我的每一個人,哪怕有些人我沒有收到,

回來聽到妳們是有寄的,我都還是一視同仁的感謝,衷心謝謝。



你們是最窩心的郵差。















           肯尼玉米 2007年9月13日

           封封信件寄進心坎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