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一早本來大家約好的自行練球 可能是要幫學弟們加強吧

約好要到學校去練習接外野高飛球 我定的鬧鐘響起 卻讓我又想起電腦

想到了晚上還要跟老師吃飯 去練球只能去不久就要回家換衣服上課

心情不好的不太想去練球 回頭的繼續睡大頭覺



下午的通識課程 繼續了上個禮拜的電影 達文西

當然不會是什麼達文西密碼 而是真的達文西傳記

李奧納多‧達文西 不用懷疑 這真的是他的真名

我以前第一次在書上看到的時候 也是不禁的想起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一位在文藝復興時代的藝術、創作、發明天才

把他當時的發明設計 拿來現代一一的原始重現 卻發現幾乎完全正確

不得不讓人佩服他高瞻的眼光及研究發明



晚上到馬老師的小木屋去聚餐 見到了師母及老師的表弟

一開始的烏鴉飛過尷尬相處 到後來大家很自然的像朋友一樣談天

討論著天南地北 笑說著人事地物 吃著師母親手下的水餃

搭配小章店裡面好吃的披薩 時間也就不知不覺的飛快流逝

這樣家庭式的對話 或許比去高級餐廳用餐的感受來的親切多了



晚上回到了宿舍 又想起電腦問題 又特地的跑去找法老借光碟

本來想在附近找某些久違的朋友聊聊天 打了電話卻都沒有回應

倒是小胚不顧明天要考日文 硬是陪我聊了好一陣子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鬼八卦 想問社團八卦找我就找錯人了

回到家馬上按下重灌 跑到嚕嚕的房間去聊天 過一陣子回去看看

卻發現某些問題 打電話詢問法老 照他的指示重新弄了一下主機

再次重灌 卻在三分鐘內瞬間完成 我卻開始納悶 有這麼快嗎?

再打電話尋問 法老叫我就重開機看看 一重開 頓時讓我更納悶

怎麼桌面依舊是我的桌布 桌面上的東西都沒有改變 這是怎麼回事

連法老都搞不懂怎麼了 總之我的電腦又這麼奇妙的回來

親愛的照片也全部都還在 第一個動作就是把照片都燒起來 以防再次的遺憾

整整燒了八片光碟 單單棒球隊就佔了三片 破萬張的照片

突如其來的驚喜讓我超開心 真可惜沒去買樂透 說不定可能會中大獎

不過 金錢買不回照片的回憶 (如果是頭獎的話,我可以考慮)

















          邪惡玉米 2006年12月28日

          照片 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