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世界的意義
每個人都存在著不同的期望
但相對於世界改變成完美理想化
卻往往自我論定可能性的微乎其微


孟子的人性本善
荀子的人性本惡
比較本善基礎和本惡惰性的決鬥
沒有誰是最終的贏家
也不奢求最亮麗的結果成績
追求的僅僅是過程中所帶給你的實行勇氣


一份力量不能改變世界的腐蝕
卻擁有打破既存規律
擊倒軟弱缺點
和面對不公平強勢的動力
身體力行的做
為他人的生活注入能源
使你我他之間構築成推動世界前進的巨輪


過錯的不原諒
是背負著難以忘懷的傷痛
沒有擔當在次面臨相同的情況
讓自己像隻駝鳥一樣躲藏
卻依然只是自欺欺人


也以為
不會再跟妳說話
猶豫思考了許久的歷程
原諒,是不是真的這麼難以做到?


選擇不去談論過去
選擇不去觸碰過錯
選擇不去擔負沉重
只是沒想到
自己的聲音有讓人可以依靠的感覺


妳想說的
妳想講的
妳想談的
其實都明瞭於心
或許我真的像機關槍講的一樣精明


修復妳我之間三年的友情
這不只是給妳的暖烘烘聖誕禮物
也是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肯尼玉米 2007年12月28日

            完成我的第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