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我自己的網誌不是在自己的電腦上打 現在是用嚕嚕的電腦

剛剛回宿舍赫然發現電腦也跟很多人一樣中毒 開機無法進入

詢問了法老跟鄧強尼 得到都是一樣的解答 重灌

其實也不是害怕重灌 電腦裡面也沒有什麼貴重資料



唯一要說的話 應該就是幾千張的照片 很不捨

球隊四處爭戰的痕跡 生活平常裡的一點一滴 朋友間相處遊玩的記憶

每一張照片都可以讓我回想起當時的情況 甚至會幻想自己就在當時的場景

前幾天才在翻閱自己的相簿 也讓我想起很多以往已經淡忘的回憶

喜歡自然攝影下的照片 瞬間的呈現不一定最美 卻是最真

紀錄生活過程中的事件 小小的腦袋不一定全部鎖住 卻可以回想

我的笑容 你的臉龐 他的動作 誰的心可以存放一切




雖然我剛剛還是嘻嘻哈哈的在嚕嚕玩鬧 卻也只是逞強的不想表現

心底依舊默默的難過 傷心 無奈 不捨 說再見

現在嚕嚕在我背後畫畫 我卻只是自己靜靜的坐著打字

這幾天遭受的打擊不少 想了很多 推翻所有的壞想法

我一直努力用最樂觀的心情去面對接受



當朋友關心的問起最近生活如何 我總是笑笑的說 過的不錯

知道該怎麼去做 知道該怎麼復原 知道該怎麼堅持

卻總是抓不住重心 我想這兩天有幾個朋友應該會嫌我話多

其實只是想多說一點話 沒有什麼重點 卻讓自己可以好過一點

在MSN跟蝦米機哩瓜拉了一堆 在課堂上跟小鬼愛樂芬說了許多

連晚上遇到不算熟的文琪 我也自導自演的聒噪玩弄 可笑吧我

或許該老實點承認 我的確就是不夠堅強 撐不起挫折的失敗

不過那又如何 承認失敗不代表認輸 不夠堅強不代表脆弱



我是玉米 像個小孩子的幼稚 卻有著不服輸的倔強

等到失去才來珍惜 都是枉然的努力 我不想重蹈覆轍

沉重背負的壓力 我依然可以獨自扛起

用笑容貼起堅強的裂痕 我想這樣面對妳

睡一覺 明天又是另一個美好的開始 

 

在漂泊不定的海面上 踩空不著地的無情深洞 哪一個人在流浪

浮浮沉沉的樹根 上面不是手掌的緊握 而是腳跟堅毅的聳立
















          邪惡玉米 2006年12月27日

          不開心的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