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網路上看過,拿著哈蘇會被阿伯搭訕,拿著Rolleiflex會被年輕妹妹搭訕(例:兼善大哥的偶遇)

自從開始用Rolleiflex以後,被搭訕的機率真的大增,不過...為什麼搭訕我的都是阿伯跟男生,

阿伯的情況就等等敘述,男生是我某天搭乘火車時,當天天氣很好,我趁著開車前拿Rolleiflex四周看看,

上火車後,由於早已沒座位,我就站在車廂間的出口處,上車前剛好拍完一捲底片,

所以等開動以後,我就趁空抽換底片,沒想到旁邊忽然響起一個聲音,

「這台很老了吧?」,我一抬頭觀看,是一位年紀應與我相仿的男生,原來也是一位攝影同好,

回台北的路上,我們就隨意閒聊,後來還加了FB好友,一切都是緣分呀~

而且連我先前在國外,拿Bronica S2唯一被搭訕的情況下,也是一位香港的老伯伯,

好吧!我只能承認其實我還蠻有男人緣的(大誤)

 

相機:Rolleiflex 2.8D

底片:Kodak Portar 400

沖掃:台北影像

 

阿伯的故事就是因為這台MINI開始,當時跟同事要去吃中餐,恰巧遇見這台蠻有個性的MINI,

 

點完餐後,等待餐點上來的期間,我就跑出去想拍拍這台車,剛好遇到隔壁鍋貼店的阿伯出來賞車

 

我也沒想太多,他看車我拍車

 

沒想到我開始測光的時候,他注意到我這台相機

 

馬上靠過來說:「挖~這是骨董了耶!」

 

我笑笑的回說:「對呀,比我還要老了」

 

 

阿伯馬上接著回:「什麼比你還要老,都比我還要老了,這是我小時後才看得到的相機!」

 

 

於是,阿伯從賞車變成賞機

 

 

害我頓時間都害羞了起來(羞)

 

 

再次感謝Rolleiflex給我這麼好的男人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