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藉由員工旅遊的緣故,到高雄開心玩樂三天,能出門旅遊總是會讓人身心皆放鬆,三天的有限時間內,

玩遍了義大世界、光之穹頂、駁二特區、旗津漁港、旗後砲台、旗津燈塔、福泉冰店、金鑽夜市、紅毛港文化園區,

當然也沒錯過朝聖熱門的光榮碼頭黃色小鴨。

 

 

三天旅行最讓我記憶深刻的,不是義大世界4小時玩樂,也不是黃色小鴨驚人的療癒效果,反而是在駁二特區一小段奇妙的偶遇。

 

 

當時,我跟小米酒在駁二特區散步,走累了正停在樹陰下休憩片刻,我特地想說幫新相機拍個開箱照,

正當我在努力擺放角度&找尋光線的同時,一個爸爸帶著一對姐弟經過,小姐姐路過時發現我的新相機,

目不轉睛的直盯著它瞧,我從專心拍攝轉為專注在她的目光。

 

 

此時,爸爸一直呼喊小姐姐要幫她們姐弟照相,小姐姐依舊不為所動的盯著相機,我馬上會心一笑

把相機拿起來借給小姐姐看,一開始小姐姐害羞不敢靠近,弟弟倒是很不怕生的接手過去,

過一陣子小姐姐也才敢放膽拿過去把玩,我馬上拿起另外一台相機拍下這瞬間畫面,高雄旅行中偶遇的甜美笑容!

 

 

#1.害羞的小姐姐

相機:Contax T2

底片:KODAK Ektar 100

沖掃:台北影像

 

 

#2.偶遇的甜美笑容

相機:Contax T2

底片:KODAK Ektar 100

沖掃:台北影像

 

 

#3.兩姐弟合照

相機:Zenza Bronica S2+Nikkor-P‧C 75mm f/2.8

底片:Kodak New Portra 160

沖掃:台北影像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