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奶奶的事情
讓許多人都替我擔心跟給我鼓勵
在此向大家一一的道謝
有些話不適合說出口
放在心中發酵會更加甜美


不過真的要謝謝公司的姐姐們
畢竟上個星期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在做些什麼
雖然是上班,但似乎腦袋放空了一切
阿姐、胖虎姐姐、獅虎等都有詢問過我怎麼了
偏偏死小孩的個性又發作
加上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去訴說
每每妳們的關心,總是讓我更加胡思亂想
對於造成大家的困擾跟猜測,都是很無謂
妳們依舊還是包容著我的無理,謝謝
真的很謝謝,我真的很開心與妳們共事





姐姐們這幾天出國去峇里島當皇后享受
剩下我以及先前去吳哥窟的喬安娜姐姐鎮守
下午喬安娜姐姐打電話去詢問問題
竟然還得到她們正在舒服的按摩中
希望妳們玩的愉快





幾乎不會看連續劇的我
竟然在一次偶然不小心轉到重播的電視
「波麗士大人」,原本預告還不懂是什麼意思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警察的英文發音
不自覺在電視機前面把第一集收看完畢
演員好自然不矯情,內容也不是傳統的芭樂劇
而且已經整部已經全部殺青拍完
不會有最近每部電視劇都拖拖拖看不完的感覺
竟然會讓我有所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藍正龍讓我大改觀的演得出奇的好
桂綸鎂真的是太適合演戲,可惜....(不透露劇情讓大家去看)
林佑威從以前就對他印象不錯,所以更是大加分
總之,推薦大家去看看這部連續劇




跟張翼老大他們跑去看「微光城市」
我只能說...能讓我看到睡著的電影真的是強
所以,這部電影算是強















          肯尼玉米 2008年10月23日

          目標警察大學二年制,學士班服裝系。以後要讓全國警察都穿的超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