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之後,很少有機會去聽流行歌曲,加上我個人聽歌又很老派,

所以大部分聽的都是以前存下的老歌,一首歌都聽了上百次也不嫌膩,

只是最近湊巧聽到一首新歌,讓我去特別上YouTube找MV一直重複聽。

 

 

穩穩的幸福

主唱:陳奕迅

 

有一天

我發現自憐資格 都已 沒有

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

擔負著簡單的滿足

 

有一天

開始從平淡日子 感受 快樂

看到了明明白白的遠方

我要的幸福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末日的殘酷

在不安的深夜

能有個歸宿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雙手去碰觸

每次伸手入懷中

有你的溫度

 

 

有一天

我發現自憐資格 都已 沒有

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

擔負著簡單的滿足

 

 

 

有一天

開始從平淡日子 感受 快樂

看到了明明白白的遠方

我要的幸福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末日的殘酷

在不安的深夜

能有個歸宿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雙手去碰觸

每次伸手入懷中

有你的溫度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失落的痛楚

一個人的路途

也不會孤獨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生命做長度

無論我身在何處

都不會迷途

 

我要穩穩的幸福

這是我 想要的

幸福

 

 

這是大陸2013年賀歲片「越來越好之村晚」的主題曲,

由陳奕迅演唱十分深得我心,這幾天上班或騎腳踏車都聽著這首曲子,

沒有太激情的高低起伏,卻像歌名一樣穩穩的唱來,令人舒服的音樂,

分享給大家去聆聽,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