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裡面,剛好負責的工作有外幣買賣匯款轉帳
因此,
有關外幣的大小事務都必須湊上一腳
自然而然跟銀行敲匯率也敲得熟能生巧
每每打電話過去,只要一報公司的名稱或自己的名字
玉米:「X經理,我是XX公司的肯尼!」
X經理:「HI!肯尼!怎麼了嗎?」(熱情
如火的
回覆1~~<( ̄︶ ̄)/<( ̄︶ ̄)/<( ̄︶ ̄)/)




最近好死不死,有兩筆美金要賣掉
金額是讓人說出來很尷尬的小不拉機數字(真的很小,個位數)
但就為了某些原因要賣掉,而且要賣在某個價位點以上
於是就開始展開天天打電話詢問匯率的生活


玉米:「X經理,我是XX公司的肯尼!」
X經理:「HI!肯尼!早安!」(熱情如火的回覆2~~<( ̄︶ ̄)/<( ̄︶ ̄)/<( ̄︶ ̄)/)

玉米:「X經理,我是XX公司的肯尼!」
X經理:「HI!肯尼!你好!」(熱情如火的回覆3~~<( ̄︶ ̄)/<( ̄︶ ̄)/<( ̄︶ ̄)/)

就這麼週而復始的詢價,但價位都在我需要的匯率之下
所以也就沒有報出需要購買的金額


今天早上,剛好匯率滿足了所需要的條件
於是,打電話詢問完匯率以後,馬上就敲定
X經理:「肯尼,那你需要的金額是???」
玉米帶著大無畏的心情:「4.69美金」
X經理抱持懷疑的語氣:「是4.69萬美金嗎?
玉米帶著永不退縮的精神:「是 4 . 6 9 元 美 金 !」
X經理沉默一秒:「肯尼,不好意思,我們這邊不能敲低金額的匯率」


後來只能改到開戶銀行去直接敲匯率,匯率當然就差了點
雖然知道這有點造成困擾,但被拒絕的感覺還是差
於是,開始想的是,下週要買一筆超級巨額美金
那打電話過去詢問的感覺真讓我期待不已!!!













         肯尼玉米 2009年7月30日

         美金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