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上班時間,礙於我們周邊都是貴到嚇死人的房價
根本不會有人在附近開設餐廳或者小吃店
中午大家都會在十點多左右訂外送便當
但剛好最近卡在十五號要報營業稅加上月初結帳的緣故
每個人都埋頭苦做堆積如山的工作
就這樣時間也絲毫不留情的奔跑著
等到接近十二點開始有人首先發現沒有訂便當
接著大家如雨後春筍般一個一個冒出頭
通常這個時間會接受少量外送的便當店
只有一家前職棒黃姓選手開的便當店會送
可是,經過討論以後,只有我跟胖虎姐姐要訂
於是我們兩個也打消訂便當的主意,準備向外覓食
(其實是我以為只有兩個應該不會送,但...好像也會)





於是我跟胖虎姐姐兩個人就到影城去填飽我們的五臟廟
當吃飽滿足,時間也快接近上班時間
我們兩個人走回辦公室的路上
也忘記是什麼原因,開始討論起對於女生極為敏感的年紀問題
玉米:「對了,上次想介紹我學長給妳認識,他問我你是幾年次?」
胖虎姐姐:「那你說我是幾年次的?」
玉米找死沒經過大腦就直接回答:「應該是六十八年次吧???」
胖虎姐姐臉色漸漸改變:「我哪裡像六十八年次,是七十五年次好不好?!」
玉米繼續腦袋疑似遭受破壞:「拜託!妳是六十八年次,穿著硬要裝七十八年次吧!」
胖虎姐姐開始開啟憤怒模式:「你........」
接下來就看到隔日新聞頭版"可憐上班族在電梯內慘遭毆打斃命,死因不明"




胖虎姐姐殺人不沾血:「我是七十年次,還是七年級生好不好!」
玉米頭七托夢指示:「六十八年次跟七十年次也才差兩歲阿。」
胖虎姐姐似乎想把我復活再殺了我一次:「兩歲差很多好不好!!!」
死了又死的腦袋依舊弄不懂,兩歲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於是辦公室內,姐姐們像是遊戲般的叫我猜測每個人的真實年紀
事實證明我毫無根據的單憑感覺猜測也頗為準確
但姐姐們已經開始輪番剖析兩歲對於女生的嚴重性給我聽
並且指導我下次不要猜得這麼準,請自動往下修正三歲左右
女生的年紀果然是個碰不得的話題。













          肯尼玉米 2009年7月8日

          女生們,請回覆兩歲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