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因為接近月底的緣故
加上姐姐要出國去柬埔寨吳歌窟遊玩
為了讓她出國前,可以安安心心的出國玩個痛快
所以,打死加班也要努力的趕出來





下班時間一到,看著姐姐們一個一個的離開
到最後僅剩下喬安娜姐姐跟我留下來
後來,喬安娜姐姐的男朋友已經來接她要離開
離開前喬安娜姐姐還擔心我安全,想幫我假裝關門
我還拍胸膛的告訴她:「沒問題的啦~男生有什麼好怕的」







於是,我就獨自一人努力的在公司拼命趕月結
可能是因為冷氣的關係,口一直很渴
也喝了不少的水,才一直想跑廁所
出去前想到把門關起來,似乎比較不會讓別人跑進來
因為喬安娜姐姐離開前說要幫我關
那門應該是不會自動上鎖,只是假裝關起來吧
抱持著這種想法加上尿急的緣故
但還是擔心不如我想像,就另外拿了門鎖卡
原本想拿手機一起出去,但因為尿急而做罷






當我迅速的跑出門口,還帥氣的用單手帶上厚重的大門
跑離門口一步,就聽到背後傳來無情的"咖"一聲
頓時間尿意全失,心都已經涼了一半
肯尼玉米的心:「老天阿~我什麼東西都沒帶呀!」
鎖匙、手機、包包、外套、錢包什麼鬼都在裡面





帶著無奈的心情想說有門鎖卡應該還是可以進去
就當做刷信用卡十萬塊的心情狠狠的刷下去
結果.....
電腦保全系統:「設‧定‧錯‧誤」,然後門口的警示燈就開始閃爍
對厚!刷卡好像是離開前的步驟
裡面還沒設定,直接在外面刷卡當然錯誤





好!帶著無奈又被閃爍的心情想說,那我按密碼可以了吧
就當做按開內有兩千萬保險箱的心情快速的按下去
結果...................
電腦保全系統:「錯‧誤」,然後門口的警鈴開始狂叫
對厚!密碼在裡面,我好像打錯了
那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於是帶著無奈加上背景音樂是警鈴的心情
九死一生的再次刷了門鎖卡
結果就警鈴就沒有叫了耶
不過裡面的電話開始響起
用膝蓋猜測都知道是保全打電話來詢問
不過我人在外面是要怎麼接啦






只好下來找大樓警衛求救
看看有沒有公司緊急連絡人的電話
找到一半就發現保全來了
速度也真是快,大概十分鐘不到就趕到
於是我就被保全帶上樓去
問了我一些基本資料,打電話回去確認
才幫我問到了門鎖的密碼
讓我在外面流浪半個小時後得已進去
不過也開了我一張單子,上面寫著『客戶誤刷卡』
大門事件會被姐姐拿來取笑我很久吧...


















           肯尼玉米 2008年09月16日

           我真的會開門關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