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二天學到了許多東西跟新知識

當然也不免俗的做錯了許多東西

看著代表錢的數字在自己手上跑來跑去

數十萬數百萬甚至到數千萬都是家常便飯的感覺





大概瞭解自己所該做的工作範圍

只是名稱跟如果開啟的方式還不能全部記熟

多虧我師父一而再再而三的接受我的詢問及出包

第一次開支票就是數百萬但不要癡心妄想那不是我的錢

支票跟匯款的金額都是十分重要必須一再反覆檢查不出錯

畢竟多一個零跟少一個零可能就是一般人一年的薪水都不為過






支票開立也馬上就發生問題

好險師父一打開她的開錯支票歷史紀錄也是厚厚一疊

頓時就讓自己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看著那疊一個拳頭高的錯誤也暗暗自許千萬不能超越

師父開始會用計時遊戲來對我要求工作速度加快

應該是大家都已經熟到一種高超的境界

每每看到她們按計算機跟電腦的速度已經算是出神入化







明天就要開始比賽中華隊對上荷蘭隊

雖然十點比賽已經是上班時間

但是我可以用心跟中華隊一起打拼幫他們加油

拿個好成績給國人們榮耀一下棒球真的是國球

也給我們這些打棒球的人一點沾沾光的感受
















          肯尼玉米 2008年08月12日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