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兔寶寶先是在抱怨我跟別人去看了神鬼傳奇3

≡Matri Arx≡Vinny   修身養性。:
你都先跟別人去看神鬼傳奇了

≡Matri Arx≡Vinny   修身養性。:
我還是覺得跟你看電影比較適合

【 肯 尼 玉 米 】簡單的簡單。:
為什麼?

≡Matri Arx≡Vinny   修身養性。:母災捏

≡Matri Arx≡Vinny   修身養性。:
就覺得跟你看電影比較有看電影的FU

≡Matri Arx≡Vinny   修身養性。:跟別人看電影都很憋






之前有些朋友也跟我說過我很適合當看電影的伴

可能是因為自己愛看電影又不會太設限電影的類型

幾乎所有的電影我都可以接受去觀賞

所以才會有看電影好咖的感覺出現

那我是不是可以考慮兼職當個看電影的陪看人員









認識兔寶寶算一算也是四年了

從大二第一次去聯誼噴我飯以後開始熟識

雖然第一個載的女生不是妳但是妳卻在回程要求要給我載

總是習慣性愛叫妳欠踹的、兔寶寶

妳也總是習慣性亂叫我姐姐什麼鬼

連妳媽媽都認識我還知道我是誰也看過我

四年時光就這麼閃過一切彷如昨日剛被噴飯之時

希望妳在高雄生活過得開開心心














          肯尼玉米 2008年08月12日

          開始定價錢陪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