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的名字叫做「KB」
是小米酒從大學時代養的約克夏
第一次見到牠的時候,也是從小米酒的相簿看見
那時候還想說怎麼有這麼可愛的狗狗



KB這個名字,小米酒說是她以前很愛KOBE
所以就取了KB這個名字,沒想到無巧不成書和我在一起
Kenny加上Beatrice的名字開頭,就是「KB」



後來真的見到面時,除了好動成分太出乎我意外之外
牠真的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搭配著咖啡色毛髮帶點亮黑,會瞬間擄獲人的心
那次是跟小米酒剛交往沒多久,在她家附近的公園散步
忽然想說可以去帶KB出來散步玩耍,懷著期待的念頭盼望
結果KB一出門就克制不住雀躍感,飛奔狂跑探索公園的每一處
害得小米酒跑遍整個公園護著牠,深怕一個不小心會跑丟
那時我跟KB也不熟,完全插不上手幫忙
搞得我們兩個人本來很甜蜜的約會,演變成人狗追逐戰



小米酒說KB很怕生,回到她家一個多月才讓她爸媽接近
但是我卻與眾不同,KB跟我見面兩三次以後,就會自動上車
而且KB很愛兜風的感覺,上車以後會拼命要爬來前面
趴在我的儀表板上吹風,整個臉還被吹得扭曲變形
晚上我送小米酒回家,牠聽到番賣號的聲音就會在樓上吠叫
好像在宣示我終於把牠主人送回家的咆嘯



上回去嘉義打OB賽的時候
帶小米酒去家樂福夜市逛街,看到一條迷彩領巾
馬上感覺很適合KB佩帶,就買下來當做嘉義行禮物
KB戴上以後欣喜若狂,也果真牠戴上就帥氣萬分!
前陣子牠生日答應要送牠一個生日禮物
到現在都還沒有實現我的諾言,KB最近也被小蟲困擾
聽說牠的耳朵有一些蟲咬傷牠,希望牠可以快快復原!












               肯尼玉米 2009年9月22日

               KB是我的好兄弟!

     *看完請幫忙按一下左邊廣告跟文章下方的推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