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之前被哲琪說有點像阿信((雖然我看不出哪邊像,但還是偷偷暗爽))



上大學之前 我期許自己會有許多的改變 全部改變

上大學之後 我發現自己能做的改變很多 做出改變

上大學期間 我找到自己最喜愛改變方式 試著改變

曾經 被隊長阿B跟我說:「玉米,我覺得你跟大一剛認識你的時候,改變成熟許多」

我驚嚇的不自覺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改變嗎?

被太多人說過的像小孩子般的幼稚 那是種天真無邪的快樂

裝成小大人的成熟模樣 在西裝裡面盤算著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今天上課的時候 跟小章小芳他們要去買午餐吃 在等待電梯的到來

小芳忽然跟我說:「你感覺起來應該沒有這麼高」

當我一頭霧水 滿腦疑惑的愣著 小芳才跟我解釋說

我看起來有一張可愛的娃娃臉蛋 應該像個小弟弟一樣

雖然我知道這是一句稱讚的話 卻很貪婪的希望 別人能稱讚的是內在



最近有些事情 讓Stacy姐姐昨天打電話來跟我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

讓愛樂芬、LULU一直碎碎唸的罵我 其實我懂他們的用心良苦

不是像過去的猶豫不決 不是在原地踏步的思考 不是像烏龜躲在龜殼裡

我花費的用心 認真的程度 努力的呈現 你們也應該都了解看見

我 是 邪 惡 玉 米 !

















           邪惡玉米 2006年11月22日

           走在自己的步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