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過後 第一次練球 依舊是相同的人

         會來 永遠就這幾個 不來 仍然不懂自我反省






     看來 輸球的打擊 並未給全部的人帶來跟我相同的感受










   或許是 我領導無方 沒辦法給予每個人 練球的快樂感








       我 自顧無暇 我 球技不好 我 急需加強




          我 無法製造團體練球的情懷



   滿腦子轉動 方法一個又一個的想

               似乎 不見其效



















        天氣 濕冷微雨 想給大家適應一下環境




   依然的堅持練球不變 很幸運的練球並未下雨









   雨只留下場地的濕滑 也因如此 使得部分練習不得其用











         小四角壘間傳球 球的濕滑 學弟的加入



    整個無從順利的進行 我 甚至失去了耐心








      曾經一度想停止 是輸球後的不悅感延續 亦或雨天的心情暴躁








===============================

            心智
       
           該怎麼堅忍

          雨 你有解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