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晚上用酒精膏在中正放火燒的,第一次玩酒精膏真不賴)




首先必須先感謝倚吾跟隊長阿B熱情幫我們主辦活動

這也是我們棒球隊第一次跟別人有所接觸的聯誼活動

以往,球隊的人相聚的機會很多,但是往往都是一起練球打球為主

連球隊的人都很少一起出遊,因此公關倚吾就很賣力的幫我們聯繫

隊長阿B更是精心的準備許多道具跟器材,感謝你們兩位

剛開始徵招人數似乎出了一點小問題,有些人是家有妻管,有些人是有事情

還好最後終於還是順利的徵招成行,這也是我大學生涯第二次的聯誼



一開始在停車場上的排球場旁集合,但是當時我們很關心中華vs日本的金牌戰

連集合都偷偷討論&探聽戰情如何,接下來就等待了全部人的到齊

開始進行了抽鑰匙的遊戲,第一個企管系排的隊長Monkey就抽中了我

接著大家陸陸續續的分配,就一起朝吃飯的地點出發

只是...也不知道是誰第一個帶頭,從中正小路開始就分開

在民雄三叉口又被分開一次,後來我乾脆自己騎自己的



到了京帥火鍋,大家似乎都餓過了頭,一開始就熱烈的拿食物

接著在邊吃火鍋的同時,也同時進行了互相認識的自我介紹

開始一個人一個人的起立自我介紹,並且還要抽問哪個人叫什麼名字

可恨的是,我被她們笑點很低的公關陷害,只差兩個人我就背起她們全部的名字

卻因為那兩個人被打了屁股六下,但是晚餐還是很讓我開心



畢竟,盟翔的王牌先發三局沒掉分,只是腳受傷當了球隊京哩,讓我笑到肚子痛

怪要怪你哥揭穿你,後來更聽說紅中還說自己是全壘打王,上場都打全壘打

公關檸檬酸還找我PK誰的笑點低,妳的等級實在是太高,我承認我輸

遇到了以前熱舞社的學妹小胚,可是我跟蝦米很熟,妳卻打了我屁股

但是最重要的是....聽到了中華隊拿了金牌,金牌金牌金牌金牌金牌!!!!!



接下來到北回歸線玩遊戲,玩遊戲就必須說我真的頗利害,那天除了被檸檬酸害一次

完全都沒有被懲罰到,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變了成攝影小組

幫大家拍下被懲罰時的的照片,所有人也都蠻投入遊戲之中的感覺

玩湊錢遊戲的時候,陷害人真的是讓人快樂的舉動,難怪落井下石是中國人的美德

看到阿吉跟文琪很high的舉手跑出來,看到英雄很狠心的推開自己的朋友

讓我又笑到趴在地上爬不起來...



結束了在北回歸線的活動,回家的路上大家跑到了中正去放火

用酒精膏在地上寫字,接下來在點燃的感覺,真的是頗漂亮的

最後聯誼活動也在隊長阿B特別準備的煙火下燦爛結束



只是卻聽說後來回家的時候,喬喬慧雯她們出了車禍,希望妳們一切安好

最後必須感謝企排公關檸檬酸小姐,雖然妳笑點低是第一名

但是不顧形象的主持遊戲,以及賣力的準備遊戲的器材,還是值得拍拍手

還要謝謝所有企管系排的妳們,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快樂的晚上



















          邪惡玉米 2006年12月7日

          還蠻開心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