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少爺喝牛奶的樣子)



前些日子跟LuLu還在聊天說到,養寵物的一些問題

過沒幾天就聽到了四處都有人撿到了狗狗,先是張西西家撿到了一隻狗狗

不過那隻狗狗也征服了她們小透天,還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奶子」

接下來就在MSN上面看到羅小黑的暱稱,又有一隻狗狗在她宿舍樓下遭遺棄

讓我覺得這似乎是冥冥中的一種巧合,像是牠已經跟我和LuLu有緣

經過我先詢問了一下羅小黑的結果,並且在半夜跟LuLu半夜長談下的結果

我們兩個決定了飼養這隻可愛的小黑狗,當時只有經過羅小黑的影片跟照片看過



可是很不巧的是,我們在嘉義,而羅小黑在遠方的...桃園

我跟LuLu想了好幾種方法,我們兩個上去桃園接牠下來,羅小黑送牠下來

結果最後卻是一個麻煩了可憐倚吾的方法,因為倚吾當時剛好回台北複診

羅小黑趁著他要下嘉義之前,把狗狗送到了台北給倚吾,拜託他一起帶下來

就這樣狗狗在晚上十點多歷經了奔波,送達了我們家宿舍



不得不說,牠是一隻聰明的狗狗,剛到的時候會很害怕不趕出來

接下來慢慢的爬出了袋子,後來在我房間巡禮過後,馬上就能適應環境

當我拿出一顆網球跟牠玩的時候,牠竟然馬上就懂得我丟牠撿的遊戲

原本只是想先訓練牠一下看看,結果牠馬上就可以了解我想要牠做的動作

只是後來發現牠的活動力果然很小,玩了二三十次以後,就已經不想理我

可是也很難得看到這麼乖的狗狗,不會亂叫亂吵,只有在玩遊戲的時候特別雀躍

當我下去樓下幫牠整理牠的房間,牠也乖乖的在房間自己休息等待我,Good Boy!



牠的到來也替LuLu帶來許多樂趣,我很難得的看到LuLu會在早上起床,就為了看牠

現在LuLu也把他的大油畫(大概有一個人這麼大張的油畫),搬到了狗狗的房間畫,順便可以陪牠玩

而且LuLu也會在下午找我帶牠去散步,在我們家社區的草地跟牠一起玩賽跑遊戲



其實,我們兩個目前最煩惱的事情,就是狗狗的名字一直想不出來

一開始牠剛到的時候,羅小黑都叫牠「黑糯米」,但是感覺很奇怪

後來我自己想過玉米跟LuLu的總合,可以等於米露,就可以叫「西米露」

但是我也感覺不太好唸,LuLu也覺得名字太女性化

後來想了很多個搞笑的名字,黑桃、基特、球棒、盜壘、阿不拉(這是阿福亂叫)



一直到最近,我卻愛上了叫牠「少爺」,因為牠實在是太像少爺的獨寵

帶牠去看醫生以後,吃過了驅蟲藥,半夜拉出了蛔蟲,會自己害怕的哀嚎叫我跟LuLu下去

給牠喝水牠愛喝不喝,但是一倒牛奶給牠喝,牠就開心的跟鬼一樣

帶牠出去玩,想讓牠適應一下項圈,卻很跩的坐在地上理都不理,要我們抱牠出去才可以

真的是一位土狗少爺呢~!


















          邪惡玉米 2006年12月5日

         少爺初登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