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

大專盃比賽,正式宣告結束。




比賽的過程,雖然我站在一壘指導員的地方

能做的只是給予大家跑壘上的指導,其餘剩下觀看與鼓勵

但也跟著大家一起心情高低起伏,緊張



棒球隊,對於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地方

一路從創隊跟著球隊走,風光的打進複賽,到差點解散的危機

畢業前打到全國前八的過程,很開心自己都參與其中

大學時光如果去除掉球隊的時間,可以說拿掉了一半的光彩




認同感,蠻牛學長、元碩和我都可以很深刻體會

尤其是畢業後的自己,有時跟朋友到社會球隊打球

雖然都是一樣的小白球,球隊的人卻不是一樣的認同感

學生球隊的凝聚力,真的是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當然誰都希望球隊晉級,偏偏比賽除了嬴以外

還另外創造一種東西叫做輸,而兩方一定會各得其一

比賽結束的那一刻,沒有上前列隊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默默的走到休息區,拿出我的行李走出去

來回的幫忙拿出球隊的裝備,其實心情是很難過的




只是難過也改變不了事實,萬般的不甘心也只能接受

想到說球員自身們的難過,一定比我來的還要深刻

不能跟著大家一起難過,起碼自己要能接受輸球的感受




看到索沙學長獨自跑到遠處躲起來難過,想說自己要裝沒事過去安慰他

哪知道一過去講沒幾句話,自己倒是被學長說的話弄紅了眼框

最後反倒是我比較像被安慰的人,丟臉




看到倚吾獨自坐在堤防上,背負著球隊隊長的重擔

在檢討會上掉下了男兒淚,自己又很沒用的再次跟著偷掉淚

知道這樣很丟臉,卻沒辦法止住淚水的衝擊

沒有責怪誰打的不好,沒有遷怒是誰的過錯

我知道誰都不想要發生失誤,誰都不想要輸掉比賽

只是看到球隊被別人看不起,那種心情好痛



結束,就會有另一段的開始

希望你們繼續努力的打球,創造屬於你們自己的回憶

加油,努力











            肯尼玉米 2007年12月8日

            我就是愛哭鬼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