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的換住宿事件後,這間民宿的好處,就是我們今日的行程-恰圖恰市集!


早上到民宿大廳等民宿嘟嘟車接送到恰圖恰市集時,服務人員態度依然極佳,
很有禮貌的還詢問我們為何想要換住宿地點,我們只好告訴他這邊交通不便,
她也很客氣的對待我們,完全真的是服務至上,服務態度120分! 
  


搭乘民宿專用的嘟嘟車前往 恰圖恰市集



這是我來泰國第三次,卻第一次在泰國坐嘟嘟車,速度還OK



昨天在網路上查到,恰圖恰市集旁邊的百貨公司就有兌換錢幣的地方,
早知道昨天晚上就不用在暹羅站白白找了這麼久,這也算是旅行的樂趣啦!

 

剛換完錢出來,馬上跟小米酒說,昨天晚上我是乞丐,身上剩下幾塊泰銖,
今天早上馬上變成大爺,身上帶著好多泰銖,俺是大爺阿~~~~!



當大爺就一定要先吃飽,吃飽才有力氣逛街走路

 

 天氣熱到我們買了好幾次飲料在解渴



不得不說,來了第三次恰圖恰市集,真的是大得很誇張,沒有一次完全逛完

  


途中買了椰子冰來吃

 

我家小米酒到這邊,當然也是火力全開!



小米酒在逛街血拼的時候,我就在店門口亂拍亂看。
逆光下的樹葉
 


這好像是草莓冰吧!我也分不出
 

  


經過一個下午的恰圖恰市集血拼,我們搭乘Taxi回到民宿拿行李準備換住宿地點,
依舊是搭乘空鐵到達住宿地點的空鐵站,新的飯店也離空鐵站有一小段距離,
不過可以打電話給飯店,請飯店派嘟嘟車來空鐵站接送回飯店。



飯店的嘟嘟車來到!

  


搭乘嘟嘟車要回飯店囉!因為還有其它的房客,大家就只好擠一擠。



到達飯店,TEN FACE



這間誤打誤撞被我們定到的飯店,聽說作家"女王"有在書中介紹過,
我們則是完全沒有看過那本書介紹,只是從網路上搜索找到的。
 
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優,還會跟你聊天打招呼,從大廳Check in開始,
到送我們進房為止,完全讓我跟小米酒非常的滿意,
至於房間部分更不用說,一進門完全就征服了我跟小米酒的心,
寬敞的客廳跟房間,有設計風味的布置跟擺設,乾淨的衛浴設備,200分!

 
照片上是我們房間的客廳,大又舒適!
 

 
剛進房間的地方,還有簡易的廚房提供加熱或清洗。



客廳有多棒?沙發、書桌、電視,小茶几、檯燈,有圖為證



進到另一邊就是房間,也是很讚!

 


飯店還有送一個Heart Box,圖片左上角

 

裡面東西非常豐富實用,有儲值了五十泰銖的SIM卡,飯店的英泰文名片(方便搭車給司機回飯店),
還有一張BTS ONE DAY PASS可以用,漂亮又方便的旅行組沐浴罐,
聽說有些裡面還會有iPod nano可以聽歌,不過我們沒拿到iPod。




聽說是高級咖啡?不過我不喝,而且這個就是要收錢了!



飯店提供的浴袍好好穿,我喜歡

  


衣櫃內也有提供保險箱的服務,中左的那包是吹風機,也有雨傘提供下雨外出!

 

房間床舖,舒服好睡。

 

房間跟客廳都有落地窗,外面的景色也不錯!

  


每天都有提供小水罐,很可愛出門也方便攜帶。

 

浴室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我們也沒有太多的要求,乾淨整潔就好



準備出門,小米酒住到這邊超開心!

 

難得終於可以不用自拍的合照

  


等待嘟嘟車接送我們去空鐵站的時候,隨意看看飯店內部,這晚上好像是酒吧
 


飯店內的設計都很新穎,好看有帶有泰國傳統風味

 

出門帶個英文老師,完全都不用擔心交涉問題XD

 

我們到某一站準備吃晚餐&隨意逛!



後來吃了小米酒上回來吃過後,指明本次旅行一定要吃到的MK火鍋,還是GOLD分店喔!

  


MK火鍋不是火鍋真的很好吃,而是他們家的鴨肉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再次想到的時候,口水又快流出來了

  


經過一陣搶食,馬上杯盤狼藉

 

吃飽以後,小米酒說她前兩天買的曼谷包,想要買的一個款式沒有買,可不可以再去購買,
當然沒問題,馬上就出發前往曼谷包分店,不過由於時間有點晚,百貨公司快到關門時間,
倒數五分鐘的時候,我們還在大馬路的另外一邊,小米酒馬上提議說要穿越八線道的大馬路,
我當下當然是阻止她的衝動,不過依舊阻擋不了她為曼谷包的拼勁,我們跟隨當地人的腳步,
一同穿越馬路到達對街的百貨公司門口,沒想到被警衛攔下不讓我們進去了。


好險我馬上找到一個逃生出口沒有警衛守門,三步當兩步的手刀衝刺到曼谷包分店,
恰巧店員也正出來擋人,不在讓顧客進去店內挑選,說時遲那時快,
小米酒一個箭步溜進去,我剛好成了被擋在外面的人,也沒關係,重點是我家小米酒要挑。


我樂得在外面隨看邊等待,遇到一個小弟弟一直看著我的相機,我拿起相機笑著比比他,

暗示他可否讓我拍照留念,他用微笑回應我,我馬上機不可失拍攝一張,
旅行中遇到的人都讓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小米酒在最後一刻衝進去買好曼谷包,我們回程的路上剛好遇到Big C,
就進去把所有要買的物品一次買齊,抱著愉快的腳步回飯店休息!
 


第七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