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鄧強尼的論文,特別陪他跑去看了高中籃球聯賽。
我的母校-南山
中學,可也是傳統名校之一,本屆也是八強。


一大早先回南山高中找了以前的體育老師石媽咪,沒想到石媽咪還記得我,
久違的高中校園,不過沒有勾起太多的回憶。


拿完南山球員的問卷,馬上就轉往公司,特地買了兩盒嘉義名產方塊酥要送給姐姐們,
回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被格局的轉換嚇到了,不過也挺有新氣息的。


又見到Stacy姐姐他們,感覺真是讓我很開心,雖然寒假公司不缺工讀生,
害我的打工鐵飯碗破滅,但是可以見到姐姐們跟財務長Maggie都讓我很滿足了!


Maggie還約說下次一起聚餐,講著講著竟然叫我們一起去參加公司尾牙,
不是公司員工還參加尾牙一起吃飯,好像有一點點怪怪的...。


後來因為時間頗充裕,跟鄧強尼跑去看了我之前一直想看的「洛基:勇者無懼」,
果然跟我想像中的有點類似,是個還不錯的電影,片中當他在街頭跟兒子訓話的時候,
讓我又有出現看到好電影的震撼感,現在要期待「血鑽石」的觀賞。


到了紅館觀看HBL開打,第一戰是三民對上高苑,到場時已經打到接近結束尾聲。
一連看了八隊四場比賽,坐到屁股都已經麻痺,不過倒是都不錯看。


可惜的是這四場比賽都是逆轉,連支持的南山也擺脫不了命運的糾纏,
在第一節打出很棒的團體流暢度,在第三節結束都還領先了兩分。


但是在第四節被新榮張宗憲一個人獨霸連砍十分,不得不說張宗憲真的是一個很強的球員。
於是新榮拉出了一波20比0的攻勢,南山就在最後末節崩盤,可惜可惜。

















          邪惡玉米 2007年1月22日
 
          失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