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為2012/9/23拍攝,挑選封面照片時,有點猶豫不決,

當初會前往苗栗的目的是因為好望角這個景點,所以想挑選張好望角的照片,

但是當天其實出發前就知道天氣不佳,霧濛濛的一片也很難拍攝,

原先挑選想要有風車、火車、海線全都包,可惜照片都不如我意,最後還是捨棄,

最後決定用好望角的特色風車來當封面照片,這是當天的一點遺憾。

 

 

出發前一天我跟阿學討論要去哪邊拍照的時候,阿學看到雜誌上面有張藍天版好望角,

搭配上火車讓他心儀不已,想要去那邊拍拍看,雖然看氣象預報已經不是好天氣,

當天我們兩個還是毅然決然地出發苗栗,由於我們兩個的女王都是屬於睡到中午醒的類型,

所以假日早上變成我們兩個男生的攝影約會,開車也可以一起分攤油錢跟過路費。

 

 

#1.車上兩個人邊聊攝影,一下子就感覺到達苗栗,好望角的天空的確是霧茫茫,

不過完全不減我們兩個的興致,這就是有得拍照就開心的典型了吧!

 

 

#2.既然天氣不好,只好出動阿楞來幫忙當模特兒,阿愣:「天啊~給我通透的藍天白雲好天氣吧!」

 

 

#3.講了阿學這麼多次,就放張照片來看看神秘的攝影好友阿學本尊!

其實這張是在測試24端拍人帶景的感覺,阿學正在猶豫要買35L還是24L。

 

 

#4.從好望角的眺望台往右看

 

 

#5.幕後現場

 

 

#6.雜誌的景色好像就是這樣,不過是多加了火車跟更清澈的藍天白雲

 

 

#7.好望角的眺望台往左看

 

 

#8.火車,出現!!!

是的,我跟阿學都算是喜好火車一族,雖然不敢自稱鐵道迷,不過我們都喜愛拍攝火車

(個人嚴重懷疑是不是這樣讓我對於Pentax 67跟Pentax 645很渴望,一直很想入手,日本中片幅國民機)

 

 

#9.這張算是我覺得本次拍火車、風車帶海線比較滿意的一張,可惜天空不作美

 

 

#10.另外一個角度的火車、風車+海線+霧濛濛的空氣

 

 

#11.拍了好幾班不同的火車經過,滿足

 

 

#12.長焦段打火車

 

 

#13.運煤車

 

 

#14.好望角海景

 

 

#15.好望角風車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