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Rolleiflex 2.8D

底片:Kodak 400 Tri-X (400TX)

沖掃:台北影像

 

這篇是6&7捲的綜合版,因為拿去拍攝學長婚禮,所以有些比較私人的畫面,

就放一些比較OK的照片,所以剩餘的張數也就不多,我就把兩捲合在一起寫一篇。1.

 

1.學長是基督徒,所以特別挑選有教堂的餐廳舉行儀式。

 

2.本篇的照片都被我調整過對比,因為我硬拉到ISO1600拍攝....

 

 

3.不過去除掉色彩,感覺還蠻適合莊嚴的儀式

 

 

4.不過我真的還蠻不喜歡攝影師跑上台,全部賓客拍的照片背景都不是十字架,而是他們了....

 

5.我都盡量怕擋到後面的人而蹲低低,十字架當背景才真的好看

 

6.我家的布朗尼已經長大,而且變得十分撒嬌黏人,河東貓吼?

 

7.捕獲單耳兔

 

8.等公司的時候,偷拍了小米酒,我喜歡這樣自然的神態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