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Contax T2

底片:Fujifilm X-TRA 400

沖掃:台北影像

 

這...都是剛過完農曆年至3月的照片了,

旅行的地點有:平菁街櫻花、苗栗苑裡山腳國小、桃園大溪老茶廠、宜蘭吉米公園,

還有我們常去的板橋遠百,有些小米酒嫌我把她拍的太醜,還是被我偷偷放上來XDDD

 

有一半的照片不見是因為都拿去幫學長拍攝婚紗使用,底片婚紗,酷!

扼腕當初自己結婚的時候沒想到拿底片來拍攝Orz....

 

1.平菁街櫻花

 

2.我的相機在小米酒手上變成好大一台XD

 

3.苑裡車站到此一遊

 

4.大溪老茶廠

 

5.宜蘭吉米公園

 

6.宜蘭王品豆花

 

7.小米酒在血拼中,我只好隨意街拍

 

8.很有味道的廢棄房屋

 

9.板橋遠百看電影前

 

10.看哪一部都記不起來了

 

11.不過現在常看爽片居多

 

12.就是看完當下,自我感覺:「恩~爽!」

 

13.只是看完一個禮拜後,記不得電影內容到底演什麼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