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花女子大學最後一篇,拖了半個多月,出來拍,該PO的還是要PO!

近期除了工作忙碌以外,還是工作忙碌,不過目前也找到另外一個出口,

雖然花費了自己很多時間,不過卻是樂在其中,甘之如飴,我想這就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吧!

 

 

相機:Contax T2+Sonnar T* 38mm F2.8

底片:Kodak ColorPlus 200

沖掃:台北影像

 

 

#1.楓楓楓

 

 

 

#2.完全就是國外教堂等級的教室

 

 

 

#3.這邊的光影讓我殺了不少底片

 

 

 

#4.我在這邊等了一段時間,為的是讓人走進畫面中

 

 

 

#5.另外拍了張沒人的版本

 

 

 

#6.我跟隨著娘子大軍

 

 

 

#7.頭頂上的顏色實在太繽紛美麗

 

 

 

#8.感覺好像日本的寺廟

 

 

 

#9.

 

 

 

#10.

 

 

 

#11.

 

 

 

#12.小舅媽,特地幫她拍一下寫真照

 

 

 

#13.

 

 

 

 

#14.梨大外街頭

 

 

 

#15.東大門附近市場,似乎是蠻有名的傳統市場,我忘了名字

 

 

 

#16.最後一天中午的午餐就在傳統市場內解決,他們連板凳上都會貼上發熱條喔!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