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去首爾五天四夜,真正到過的景點屈指可數,僅有少少四個,梨花女子大學、昌德宮、首爾塔以及景福宮。

 

 

首爾塔本來預計是傍晚上去,還可以拍拍夕陽景色,結果大家被兩台計程車分別載到不同處,

導致聯絡加上等待,耗費相當多時間,等到真正要上首爾塔時,天色已經暗下,無緣用底片拍攝都市夕陽景色,殘念一。

 

 

景福宮是最後一天前往,當天我腳似乎有點小扭到,不太舒服行走的情況下,活動力大為降低,

拿相機出來拍攝的意願也隨之減少,所以似乎也沒有拍攝什麼照片,殘念二。

 

 

昌德宮是因為天天都安排了逛街行程,或者是根本就沒有排行程,我只好自己上網搜尋去排定,

最後上網預訂導覽時間才得以成行,可惜的是太晚預定,中文導覽已經額滿,只好預約日文時間,

也因此沒辦法更深刻的去了解其中的歷史典故,裡面祕境真的很美,像是王宮的後花園般,

但...我這豬頭,當天竟然把T2留在民宿裡面,忘了帶它出門,殘念三。

 

 

梨大,好險在第二天她們前往梨大商圈逛街,我趁機得以自行前去好好漫步觀賞及拍攝,

所以這也是T2在首爾最賣力作戰的關鍵地,照片有點多拆分成幾篇,讓我們循著照片看下去~

 

 

相機:Contax T2+Sonnar T* 38mm F2.8

底片:Kodak ColorPlus 200

沖掃:台北影像

 

 

#1.梨花女子大學門口,世界上最大的女子大學

 

 

#2.網路上好像有看過這面門口的梨花牆,特地等了路人入鏡一起拍

 

 

#3.剛進大門就看到歐式建築及楓葉銀杏在迎接

 

 

#4.這邊似乎是綜合大樓,裡面有看到餐廳、書店等,也是蠻有特色的建築物

 

 

#5.校內的活動,不過我也看不懂她們在訴求或表達什麼

 

 

#6.忘了拍過,再來一張

 

 

#7.接著往第一眼就被吸引的大教堂前進

 

 

#8.旁邊隨便一棟建築都好歐式風格

 

 

#9.站在底下往上望更是壯觀

 

 

#10.意外發現旁邊有楓葉,阿阿阿~本來剛準備去首爾前有小做功課,

想說剛好去的季節也是楓葉盛開,結果各個楓葉聖地都離首爾有點距離,

考量過後只好作罷,沒想到已經放棄的楓葉就在我眼前

 

 

#11.拍拍拍,紅楓好美

 

 

#12.隱藏中的大教堂

 

 

#13.陽光出來了,轉頭繼續拍楓葉

 

 

#14.哈,請原諒我是鄉下俗,拍不停

 

 

#15.有些楓葉尚未轉紅,依舊是深綠或淺綠漸紅

 

 

#16.從大教堂的左方步道走上來,兩旁都是楓葉+銀杏

 

 

17.白色教堂搭配黃色銀杏,兩種顏色就是好看

 

 

#18.教堂上的牆壁有些藤蔓攀爬,我也蠻喜歡的

 

 

#19.隨便一棵大樹都好大,旁邊的人拿來當比例尺就知道

 

 

#20.環境優美到我都想來這邊念書了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