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Contax T2

底片:Fujifilm X-TRA 400

沖掃:板橋金龍

 

 

這捲底片會分篇寫就是因為這篇有個主題,當天是小米酒國中好友小灰的婚禮,

因為小米酒當天早上有補習日文,所以日文課下課已經是12點20分,

好險宴客地點在樹林過浮洲橋一小段就到,所以下課從府中站過去不算遠,

當天我也有帶數位相機,以前曾經唯一一次拍過婚禮,是自己家族叔叔的婚禮。

其實那是場誤會,我本來從不敢幫忙任何人拍攝婚禮,但是因誤會已答應,

只好硬著頭皮去拍,叔叔說拍得很好,但個人感覺跟專業婚攝落差很多,深感抱歉!

 

 

婚禮攝影真的是種專業,尤其又是一輩子僅僅一次,所以之前小灰也有透過小米酒詢問,

想請我去協助幫忙拍攝婚禮,不過我實在是不敢輕易答應,只好抱歉的婉拒,

建議她還是花點錢去找專業婚攝,正所謂術業有專攻啊!

 

 

當天大概12點40分左右抵達,我們入坐以後,差不多就是新娘進場,我也有瞄見有位攝影師飛奔全場,

於是,就跟小米酒說,我今天不打算拿數位相機出來拍攝了,要用Contax T2幫小灰拍,

用底片拍婚禮,我想小灰當天的婚禮應該就只有我了吧!

 

 

剛好我們坐的位置處於場地中間,我也不打算去跟親友或婚攝卡位,就一直坐在位置上,

用不會打擾跟阻擋到任何人的角度去拍攝,所以有時候角度被親友或婚攝擋住,

我就乾脆攤手放棄不拍,也因此張數的部分不多,全部只是當個簡單的婚禮紀錄者。

 

 

#1.左:新郎入場,右:新娘小灰由爸爸帶進場

 

 

 

#2.我好喜歡這張新娘的眼神!!!((自我感覺超級無敵良好))

 

 

#3.爸爸握緊兩人的手,也是代表把女兒託付給新郎的象徵!

 

 

#4.新娘此刻最難忘爸爸的好

 

 

#5.左:新娘忍不住的落淚,右:勾著新郎走向前方

 

 

 

#6.祝賀 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