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實在算是有點少看電影
昨天跟櫃台琳達姐姐在討論哪一部電影好看
她還說我最近看的跟她差不多
算一算信義威秀影城的電影時刻表
看過的電影只有:
「絕命終結站4」
「愛情限時簽」
「竊聽風雲」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天外奇蹟」
天啊!五部而已,這一點都不像是瘋狂看電影的我


其實有一堆都是還蠻想看的電影
只是苦於人一天只能有二十四小時的時間
偏偏還要花上三分之ㄧ左右的時間在睡覺
更偏偏還花上三芬之ㄧ左右的時間在上班
剩下的三分之ㄧ時間,要分配給吃飯、洗澡、騎車、看電視...等
這時候就只能羨慕以看電影為工作的人((應該有這種工作吧))


以下是我想看卻沒有看的電影...

「不能沒有你」
老媽一直嚷嚷想要去看,卻偏偏又愛嫌麻煩不去
是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前幾天看新聞講到當年的真實主角
現在父女都過得不錯,而且感情好得不得了,這就是無價的幸福。

「姐姐的守護者」
暢銷書籍改編而成的電影,喜派作風的卡麥蓉迪亞挑戰戲劇派的媽媽角色
這本書好久以前就看過,所以電影感覺要去看完才算完整
上映之前,就聽姐姐們討論一定要去看,卻苦無機會前往。

「菜鳥總動員」
這是棒球漫畫迷不可錯過的漫畫之ㄧ,由"教頭當家"改編而成的電影
((現在已改名為"菜鳥總動員",但是我還是習慣叫"教頭當家"))
熱血感人的情節,棒球男兒夢想中的甲子園,這部漫畫我都還收藏著
之前有撥映過日劇,我整個狂熱的看完,幾乎完整忠實呈現漫畫中的情節
雖然個人覺得川藤幸一老師跟安仁屋惠壹的演員,應該要找身高再高一點的演員
但是其他的人物角色,就跟漫畫中走出來演日劇電影的如出一徹
這部漫畫、日劇或者是電影,一定會讓大家感受重拾青春夢想的熱血。

「帶我去遠方」
之前本來有機會前往首映觀看,偏偏遇上小米酒敎課時間衝突
吳念真導演當起電影監製,看某週刊影評說是女生版的囧男孩

「聽說」
某天琳達姐姐在跟雪兒姐姐說:「聽說那一部很好看!」
我還傻傻的問說:「哪一部很好看啊?」
琳達姐姐還說「聽說那一部阿!!!」
我又白癡的回說:「哪一部啊?!」
沒錯!就是這一部,聽說「聽說」很好看。

「孤兒怨」
其實我不愛恐怖片或鬼片,不是因為怕或者是不敢看
而是有些恐怖片或鬼片實在很假,會讓我感覺浪費時間
可是這部的小女主角,預告就看出演得逼真投入
今天晚上就要跟小米酒前往觀賞!



其他看過的電影,就等著我今晚看完「孤兒怨」以後
在一起來寫觀影心得吧!













          肯尼玉米 2009年9月19日

          終於在電影的分類寫一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