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轉換心情換搭乘捷運上班

停車證還沒有下來還要多花二十塊停車費不划算

捷運可以讓我在車上偷閒看看報紙也挺不賴

時間的花費上來說似乎也差不了太多






開始慢慢摸熟自己每週該做的工作就是俗稱的週結

也懂得跟各點的行政助理互傳信件

像台南的Jen今天是寄信來通知我她寄零用金收據過來

結果我以為是她要叫我幫忙找一下零用金

還回覆她說我沒有看到東西整個大搞笑






漸漸少去打擾問師父一大堆有的沒的

這應該也算是一種進步了吧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負責的要忙碌

希望自己可以快速成長到不用人替我擔心的地步







下午看著Linda去買中元普渡的東西

整整買了多到有點誇張的境界

不過也就是代表拜拜完就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囉

另外祝福今天生日的喬安娜跟艾芙琳生日快樂






晚上待在家裡看著中華隊對上日本隊的比賽

前八局整個只能用精采來形容

徐文雄果然如我跟艾瑞克說的一樣壓制住了日本

中繼的張誌家也投的算是可圈可點沒有大缺點

只可惜九局沒有能守住落後一分的差距

比分被日本隊擴大到6:1的5分差距

不過依舊是要幫中華隊拍拍手你們也辛苦了

希望明天對上中國就不要太過客氣把他們摳倒
















          肯尼玉米 2008年08月14日

          中華隊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