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起床準備出門上班

原先想說褲子發生一點小問題

想看一下昨天洗的西裝褲是否已經曬乾

誰知道每天晚上都會曬好衣服才睡覺的媽咪竟然沒曬

我想媽咪昨天一定很疲累到無法曬衣服








於是穿著整套西裝站在後陽台上把衣服拿出來晾

快晾完的時候媽咪也起床準備來晾

看到我在那邊有點驚訝卻也很搞笑

問我是跑去全國電子上班了嗎?

怎麼變得就甘心耶~








從小學開始因為爸媽工作繁忙的緣故

小時後就想成自己還蠻獨立自主的

也從小學以後就不曾跟爸媽提起過自己的生活或朋友

現在因為工作而改變自己的想法

或許我媽咪是最感受到我改變的那個人吧







早上到公司卻被困在門外

只好又到秘密基地樓梯口坐在那邊看書兼吃早餐

但也沒想到第二個到的人竟然會是經理

好吧!再次看在他早到的份上

給他更陽光燦爛的微笑加上大聲的早安








一早就教到遺產稅的問題處理

接下來是新人銜接課程只有我們單位自己的新人上課

所以祇有少少的八個人而已

可是我還是積極自願當上班長可以領導大家

舉手、回答問題現在變成我的興趣跟喜好

學到劉德華理論、每日3法則、箱型時間管理及三不離政策

相信自己會更好願意為更好而改變

一直都很喜歡改變所帶來的快樂感

就這樣的繼續維持下去








晚上自願留下來重聽一次上禮拜的新人課程

把更仔細的部分學得更完善

像是微笑理論自己的一些小地方小疑問釐清

還有運用統計學的常態分析去處理基金層面

另外學到ETF指數型基金跟市場波動曲線圖

來吧來吧再繼續給我更多的知識塞滿我的腦袋







明天晚上有智富講座邀請貝萊德投顧的副總裁邱素澐來演講

整個像要出外郊遊的小學生好期待好雀躍
















          肯尼玉米 2008年07月15日

          今天沒有跳到你是我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