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堅強,其實一直都很脆弱



只是從來不擅長在人群中表現出來

害怕別人看到我的軟弱,害怕別人看到我的無助,害怕別人看到我的易碎

大家看不見我的笑容,都會說這樣不是我

可是其實有時候我也很想就這麼寂靜的沉默



當兵的確不如想像中的全部都有趣

也不是說當兵不好,當三個多月的兵並不感覺是浪費

但畢竟還是有一些地方是限制自由

不像外面的生活是自由自在、隨心所欲



以往感覺朋友圍繞的生活,一下全然像瞬間消失

一個的一個的漸漸慢慢失去聯絡

就算軍中也交許多新朋友,但感覺就是失去某一個層面

這種單層面孤寂,大概就是當兵才能體驗的感受



以前一直跟朋友開玩笑說自己可以當心靈導師

現在真的實現願望,讓我當上類似輔導老師的班長職缺

目前正在接受訓期中,也因此上許多的心輔課程

前幾天上課上到"精神疾病的防患",老師講了許多案例及症狀

才明瞭知道自己給自己的潛在壓力有多麼龐大



沒告訴過別人,自己有多麼期待朋友可以來電關心

往往一封簡單的訊息,就可以讓我高興開心一整天

沒告訴過別人,快樂的人可能是更不快樂的人

我最喜歡的是快樂,但其實說不定那也是我最欠缺想要的

沒告訴過別人,其實我當兵三個多月的每一晚上睡覺都會失眠

早晨六點起床集合的時間,一定會在四、五點就忽然驚醒




討厭自己最近患得患失,弄得自己不開心,身旁的朋友也不愉快

對不起倚吾,我們彼此個性很相似,我也猜的到你應該有發現我心情不好

但你從來不會過問,我想這是一種給我空間的體貼,謝謝你

對不起阿B,你的個性向來都是直來直往,當然也直接的詢問過我幾次

只是我總是笑笑的說沒事,但我想你應該覺得我在裝孝維吧,哈

對不起機關槍,我知道妳也發現到我的不尋常

但不善表達情緒是我的缺點,我想我還是要碎碎唸妳才習慣吧



很習慣掩飾自己的情感,總覺得就算是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也可以調適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又變回那個幼稚白痴大笑的玉米

希望把快樂的一面呈現給大家,而不開心就讓我自己去想去承擔

或許之前內心都錯誤認知坦承軟弱,是種會讓人笑的行為



可是這樣坦白的告訴大家說出一切,真的是比較如釋重負

至於會不會被笑說太懦弱太可笑太幼稚太白痴太想太多

都已經無所謂,畢竟這才是真實的我,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這麼利害完美

我就是懦弱就是可笑就是幼稚就是白痴就是想太多,讓我自己先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肯尼玉米 2007年12月1日

           不需要完美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