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是暑假回台北以來 第一次跟媽媽吵架

吵架的原因 就是爭吵畢業旅行的資金費用

當初 她自己告訴我 打工薪水要用來付畢業旅行的費用

我也二話不說答應 畢竟本來就是自己的畢業旅行

現在確定出國日期是九月四號 但我領薪水的日子是五號

就因為日期的不剛好 造成來不及領到薪水付旅行費

所以我就先跟媽媽情商要她先借我 結果就造成了吵架的開頭



她又開始唸我沒有好好存 問題是我根本沒有動用到畢業旅行的費用

她又開始罵我不懂得節制 但是這也是我自己打工賺來買自己的東西

她又開始說我花錢花太多 在暑假自己賺錢以外的時間我也沒跟她多要錢

而且當初明明說好的條件 我說出來反駁她 她就開始又不講理的亂罵

罵我還要生活費 罵我花了四年的學費 罵我不會替他們想



可是除了我打棒球要花費比較多錢 因此跟她多要過一兩千以外

我自己也很節制的花費 從來沒有說要她多匯錢給我

我也知道爸媽工作很辛苦 所以才都不想多跟她要錢來買東西



這樣叫做我沒有替他們想嗎?

大人都這樣的不講理 都這樣的自以為 都這樣的不了解

如果大人都是這樣子的話 那我可不可以選擇永遠都不要長大... 

















           邪惡玉米 2006年8月15日

           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