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Stacy姐姐在上班時會不自覺的嘆氣 我每每聽到 雖然猜想的到原因

   卻總是不想打破這平衡的寂靜 因為我知道姐姐是為了她家的狗狗煩惱

   面對已經養多年的老邁狗狗 卻在最後牠痛苦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幫忙

   安樂死 病痛纏身看牠痛苦而死 哪一種都是心中不願選擇的殘忍決定

   我只能在心底默默替狗狗祈禱 能替牠減輕點病痛 安祥的走

   而 在安靜中 都會不自覺的想到我曾親手葬下的牠



   猶記得 當初在寵物店看到你 你在籠子裡窩在角落睡覺

   第一眼就被你可愛的模樣吸引 更還是我喜歡的德國種 沒多久就買了下來

   剛開始每天回家 房間都充滿著你的排泄物味道 讓我一度很受不了

   相處久了 你果然如老闆說的 十分的會撒嬌 單單這點就深得我心

   手剛伸近籠子邊 你就會自動跑過來舔我 用軟茸茸的毛靠著我

   放你出來在桌上玩耍 你會看著我打電腦 你會調皮的在鍵盤上東奔西跑

   只是 你是個禮物 是個我送給別人的禮物 不捨的送走你 房間頓時寂寞幾分

   接著在過不久的某個下午 接到了一通不想接到的電話 我再次看到你

   看你像第一次相見時 窩在角落 不同的是 你的身體已冰冷
 
   你不再調皮搗蛋 你不再活蹦亂跳 你不再像以往般跑來跟我玩

   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所謂 我不知一切 我不知面對 我不知看待

   該接受的依然必須承受 時間不會因難過而倒流 生命的寶貴就是這麼的真實

   帶著你 到了學校的後山 挖下在樹下的坑洞 這是替你佈置的最後居住地

   緩慢的放下你 推下土堆 從天亮陪你到天黑 一句句的講述我的心情告訴你

   最後的陪伴 也是最後看見你 再多的難過都無濟於事 希望你早日輪迴投胎

   我只能用快樂來作為你最後的輓歌 再見 我調皮可愛的兒子...


















                   邪惡玉米 2006年7月4日

                   痛惜生命的短暫而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