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出自己想法的感覺

整個腦袋從昨晚到現在,也一直在混亂當中

想起昨晚的模樣,有點氣憤自己不能冷靜自己

要不是手已經受傷,我大概真的會想去捶牆壁

連該打什麼字來形容,我也全部都一片空白



的確,我真的是那個妳最不想說的人

的確,我也真的是妳最想告訴我的人

這兩個想法,都可以了解體會

卻偏偏這兩個是完全相反的



相反,也出乎意料超過我的想像之外

相反,也讓我恐懼不該讓自己想更多

千百個問題想法一直浮現腦海裡

卻一個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問去知道去了解



想問,卻又不想去得到答案

想知道,卻又害怕是我最不想聽到的答案

想了解,卻又讓我擔心我不知道怎麼面對



雖然,還是從妳的話語當中猜到了答案

但也真的是我最不想聽到的那個解答



昨晚睡覺果然又想到差點失眠

只能以手足無措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