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滿 足 =






被在乎 是種會讓人開心的感覺

如何知道 應該可以很明顯的 體會

當在乎的人 不再如此對待你 那是怎麼回事

或許很失望 或許很難過 或許很失落

不過 也讓你知道 相處的界限在哪邊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何時能接受認清 能夠承擔

孩子氣的懊惱 幼稚的苦悶 任性的不承認

這段日子 已經夠多 不想再一直停留在此

花費時間的長短 只能說我不夠成熟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起碼 自己可以很自豪的說 我很在乎

對我好的人 我一定會對他更好 

在乎我的人 我會永遠把他放在心中

接下來 大步的向前走 不再回頭 這樣才像是我
 



人與人 聊天的過程 真的是好奇妙

網路上對話 一點都無法顯現出情感

面對面的談天 才能觸動內心的深處

能讓我忘卻煩惱與憂愁 能給我快樂的滋味 能使我體會到很多新想法

談什麼事情都無所謂 講出想說的話 又給我了滿足

謝謝可愛的電影夥伴 小乖

「最後一擊」雖然真的很好看 但是卻更喜歡彼此聊天的過程

聽妳講出 常常跟喜歡的人鬥嘴 是多麼讓我羨慕

20歲的生日 很真心的祝福妳願望都能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