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練球的星期三晚上 不知道是人數太少還是天氣悶熱的原因

感覺大家練球有一些的鬆散 很明顯的看得出來不太認真

聽著lulu跟小阿吾的改良姿勢 我也想試試看讓球速增進

lulu的方法:抬起手臂,而不是利用甩起手投球

小阿吾的方法 :手臂的側移加速切入

怎麼樣就是抓不到自己丟牆壁很自然的感覺,感覺變的有點刻意



期待著下星期的週末出遊 沒想到這週末的計畫也有所改變

有人竟然要從台中要下來嘉義找我玩 我們也是好久沒見到面

當然我必須好好的安排一下週末的行程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

不過我已經想了好多好多的計畫 還考慮哪一種比較特別跟節省時間



可以跟我一起回鄉下 看看我成長的家鄉 還有頑皮的小堂弟&可愛的小堂妹

可以衝去布袋港看黃昏海口 還可以一起去吃美味的海鮮

可以去劍湖山玩暈到爆的遊樂設施 玩到腿軟都可以

可以殺上阿里山看日出看神木 不過應該沒有這麼衝

可以一起去找好吃的餐廳吃美食 吃飽還可以看電影玩電動亂逛街

可以跟我一起去雲林馬光比賽 多一個專屬的啦啦隊

不管是哪一種的行程 都希望可以有一個開心的週末 快快樂樂的出遊



獨自週末 充斥熟悉氣味的佔據 已成既定的簡單方程式

拋下駭人核彈 摧毀蠻橫堅固生活 重建快樂舖敘交錯的計畫

期待 變成了最漫長的等待...



















光束刺穿古銅色的監牢 揮擺陰沉氛圍

一點一滴陽光 張開雙手  掌握




                邪惡玉米 2006年5月10日

                超級期待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