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熱 舞 慶 功 宴 】





熱舞社慶功宴,期待了許久終於到來

晚上雖然一開始有點小混亂,但還是很順利的進行

一開始很早就去,卻沒有看到豆子或認識的人在裡面

後來跑去體育用品店跟漫畫店逛逛後,才看到嘿嘿在門口

跟嘿嘿一起很低能的當泊車小弟,指引大家該怎麼去停車

接下來大家都陸續的到來,開始了快樂的晚餐!

跟熊寶寶、威爺和建仔坐在一起,一開始就十分搞笑

連拿個莎拉都要互相亂加東西,梅子粉莎拉、煉乳莎拉...等

不過味道都出乎大家想像的好吃,希望不會有人拉肚子

今天的經典料理就是我送給威爺的:芭樂涼麵!!!

牛排主菜都還沒有送上來,我吃莎拉吧就有點飽的感覺

後來只能用撐來形容,吃完牛排就不吃副菜了= =

吃完以後的拍照,應該就是大家今天的目的吧!

拼命的拿起相機猛照,我也跟大家玩了很多張

還被咂摳拿番茄醬塗我臉,不過大家卻說這樣很可愛




牛排完的下個目的地就是PUB,普蕾兒PUB

第一次去PUB,沒有電影或電視中PUB的感覺

應該是一進去就是熱音,DJ拼命的刷刷刷

大家圍在場中跳著舞一起瘋狂的HIGH才對

怎麼一進去看,感覺有點像是有團駐唱的餐廳而已...

後來還搞個歌唱大賽,我跟阿威整個就是傻眼= =

歌唱大會完終於有自由時間可以讓我們盡情的跳舞

我卻要趕著去幫NONO慶生,為什麼不早一點開始?!(氣)



NONO今天過20歲生日,生日快樂呀︿︿

本來是唱到一點就結束,沒想到因為我還沒有去

大家為了我再延後一個小時,感動!



總之,今天是個快樂的日子︿_︿

熱舞社萬歲~~~~NONO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