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酒跟我在一起之前,從來沒有到球賽現場看過球
也很湊巧,她跟我支持的球隊都是兄弟象
自從我在她生日那天,帶她到新莊看了一場比賽之後
她對於看球總是充滿期待,動不動就會問我什麼時候要去看球
於是上週又趁著倚吾的相約,準備要到天母看廖于誠先發
好巧不巧廖于誠感冒,臨時更換先發投手變成王勁力
而倚吾的相約也取消,只是他取消的訊息,是我到球場才告知
意思就是,倚吾放了我鴿子!(鴿子王的稱號非你莫屬)



不過我還是帶著小米酒兩個人進去看球,王勁力v.s.林克謙
結果下半季威猛無比的兄弟象"又"輸球
沒看錯是"又",因為小米酒的第一場比賽,兄弟象對戰LaNew熊
比賽結果是令人傻眼的17:0收場,傻眼的意思是兄弟象輸球
結果第二場比賽,就是上週九月十二日對戰興農牛
又以6:2敗下陣來,因此小米酒就被倚吾封上兄弟象魔咒
還推薦小米酒去興農牛應徵工作,因為有她出現的比賽兄弟都會輸
因此今天我、小米酒、倚吾跟韓文又跑到天母去觀看廖于誠v.s.林克謙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去突破小米酒的兄弟象魔咒



我帶著小米酒先騎車到倚吾家的路口等他們一同出發
倚吾還先帶我們去買他家附近有名的冬瓜茶,好喝
不過中杯一杯要價三十元,也算是索價不貲
接著邊騎車邊到天母的路上,我發現韓文穿著高跟鞋
於是,想起了中午跟小米酒去買麵看到的一個小女孩
玉米開心跟韓文說:「中午去買麵,看到一個小女孩背著大人包包」
韓文一頭霧水:「然後呢?」
玉米繼續開心的講著:「重點是小女孩還穿著高跟鞋,妳懂嗎?」
韓文持續霧煞煞的回答:「什麼東西?」
玉米超級開心的問:「這樣的感覺是什麼妳知道嗎?」
韓文說:「就是小孩裝大人的感覺啊!」
玉米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說:「這樣的感覺是什麼妳知道嗎?」
好險倚吾終於幫她回答:「就是在說妳啦!」
後果是換來她用如來神掌打了我兩下,還超用力的打!!!
((其中一下我閃掉,還打中了小米酒...))



到達球場前,倚吾不認識路卻拼命騎,騎到他領先我好幾個路口
結果他就這麼騎到迷路,於是我跟小米酒就先去買票
今天是興農牛主場,小米酒還懷疑我們買到了興農牛的觀眾區
進場前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太丟臉就不打上來再丟臉一次



進場以後,因為倚吾跟韓文是興農牛球迷
我們兩隊就取平衡的坐在本壘後方的位置
還遇到總統夫人周美青,就坐在離我們大概十個位置遠的距離
身旁跟隨著好多的保安人員,加油棒也中立的兩隊各拿一隻
倚吾開玩笑的說,要是丟一個加油棒過去,瞬間會被壓倒在地



比賽開始前,看到廖于誠熱身,手腕的力量用得真是好
聽到賽前介紹才發現,原來今天是兩位本土投手的十勝爭奪戰
果不期然比賽就是一場精采的投手戰
而且廖于誠表現真的很搶眼,八局的投球只有被打三安
唯一失分就是六局下,被葉君璋安打,鄭達鴻造成失誤上壘
林益全補上一隻關鍵的中外野前落地安打,單季百打點達成
新人職棒第一年可以打出這種成績,值得稱讚



反觀兄弟象今天的打擊走機關槍打線風格
長打沒有出現,短程砲火倒是拼命敲了好幾隻
整個敲出九隻安打,卻可惜僅僅只拿下兩分
二局上最是可惜,滿壘無人出局的場面
拿個一分還算是太客氣,二分三分大局都不為過
結果陳江和一個投手平飛球被接殺
林克謙快傳三壘,把回壘不及的恰恰給刺殺出局
整個氣勢似乎被反轉,好險三局上的兩分對廖于誠太夠用



廖于誠v.s.林克謙八局投完,兩人雙雙被換下場
九局要看的洋將終結者大對決,興農派出雷卡多兩k收尾
兄弟庫倫也很夠力,連續解決了林益全,三振張泰山
代打許國隆高飛球接殺,整個關門關得有夠緊
兄弟象v.s.興農牛,最終就是2:1獲勝!



這場比賽印象很深刻的是,阿讓鄭兆行有個打席打超多界外球
整個棒子黏搭搭,什麼球都被打成界外球,可惜最後二滾出局
林明憲有站在休息區前幫忙加油,必須說他的頭保養真好
因為我們坐在上面看下去,真的好亮好明顯
小米酒的兄弟象魔咒打破,但倚吾補一句;「還有兄弟主場魔咒!」













          肯尼玉米 2009年9月20日

          先在季賽破主場魔咒,這樣冠軍賽才敢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