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早上不知道有多少人跟周公在敘舊

或者有人跟親愛的枕頭繼續的纏綿

以前的我大概也睡死在床上

現在雖然是星期天放假不用工作

可是可是書是自己要看證照是自己要考





六點六點六點我就是六點就爬起來看書

中午十二點要去球場開始熱身練習準備比賽

從六點到十一點半的時間就是我的唸書時段

中途國軍英雄鄧強尼遠從馬祖敲MSN丁東我

聽說他也開始在軍中看書自己懸樑刺骨學投資理財

但基本觀念沒人幫他點通讓他學得有點霧煞煞

這時候就開始展現我的專業程度





雖然花費了一小時教導他基金的基本概念

可是讓他很快了解什麼叫做基金

基金的總纇基金的理論基金怎麼買

自己也感覺很開心畢竟是教學相長

教他的同時我自己也在重複學習基金的觀念

甚至讓我也學著當老師般的教學生

不過礙於MSN只能用打字的

有些必須畫圖的觀念沒辦法輕易解釋給他聽

算是這堂課的可惜之處

沒關係等你凱旋返鄉之時

我再展現畢卡索功力劃給你看看






十一點半從家裡出發到榮工球場

一開始沒看見半個球隊的隊友

但是認出有球員戴著有球隊標誌的帽子

雖然我之前在軍中到屏東出任務關係

已經兩個多月沒有到球隊練球

可是臉孔依舊是半點印象都沒有

看來應該是新加入球隊的熱血新球員







一個禮拜以前的我應該是裝傻不好意思去打招呼

經過在公司面對一百多人磨練的成果

跟一個陌生人打招呼簡直是小兒科

馬上先展現我燦爛的笑容外帶親和澎湃的午安

而且後來還在打擊練習時教導他一下打擊

整個他就很有潛力的蹦蹦蹦一支安打接著打

看來是個有長打實力的小藍波出現








然後面對一個多月沒練習的小白球

整個只能又是用 熱 血 沸 騰 四個大字形容

加上現在全力以赴的觀念更新

專注+自信+努力練習就什麼都可以做得到

以前很想學都不敢去做的帥氣飛撲

竟然就這樣一下子馬上自己領悟

飛撲滑接在守備練習樣樣來

隊友都說我今天是吃了什麼藥特別HIGH






比賽開始前隊長唸了先發名單
竟然有生以來排上先發「第四番」左外野手
雖然棒球生涯從沒試過打第四棒
不過我自己相信一定可以打好
所以也沒有跟隊長要求更換
哪怕是已經一兩個多月沒揮棒
依舊相信自己可以扛下這個榮耀的棒次





今日比賽成果是四比一輸球
自己的表現是三打數三K
也創下到板橋聯盟的最低紀錄
可是唯一覺得對不起的是先發投手芭樂的完美表現
因為失去的四分幾乎都不是他的自責分
自己的守備也有兩次可以直傳殺本壘的機會
卻沒有好好掌握而偏離方向
這是值得該檢討與改進的地方






球隊是先馳得點以後就一路落後
對方派出的兩位投手真的都是投的很讚
尤其是先發左投又快又準讓我想到阿BBBBB
左投外號是夏老師已經四十多歲高齡
整個實在可以用佩服來稱讚
我想要一直多跟他對決
感覺是熱血沸騰再沸騰重複沸騰
雖然落後但我的加油聲可沒有因此而降低
反而越到最後喊的越大聲
畢竟維持團隊士氣才是勝利的關鍵





最後輸了比賽其實還是很心有不甘
要求隊長留下陪我練一下球
竟然有三個熱心隊友一起留下來練
可是我竟然練到一半的時候
好像因為今天動得太多加上曬太陽緣故而造成熱暈眩現象
整個人看東西都全部花掉
全身發軟躺在球場上一動都不能動
哈哈哈哈哈!不過還是很爽啦~
只是對不起留下來陪我練球的隊友
下次我再環你們一次練球厚
















          肯尼玉米 2008年07年13日

          有心什麼時候可以熱血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