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祝 福 】





隊上 第一王牌 先發投手 紅雀學長 畢業

隊上 核能發電 機器人式 智偉學長 生日

玉米 元碩 LULU 小鐵 阿甫

我們七個 一起去吃飯 石頭燒烤

特別餓了肚子 期待 燒烤的進補

用120%的 餓肚子 去跟石頭燒烤 拼生死

一盤一盤的肉 加上生魚片 壽司 壽喜鍋

吃的超級滿足 也超級飽 飽到有點想吐

很湊巧的 隔壁桌剛好也有人生日 中正大學心理系的女生



=======圖片:兩位壽星的合照========

吃完 大家意猶未盡的 跑去KTV唱歌

一首接著一首 唱到喉嚨 都啞了



謝謝紅雀學長 你是我認識 第一個球丟的這麼準的 投手

第一次 當捕手接你的球 完全是個 很傻眼

手套 擺到哪邊 你幾乎 都可以 大概的丟到



====圖片:投球超級無敵神準的紅雀學長====

謝謝智偉學長 你是我認識 第一個這麼像機器人的 二壘手

完全的核能發電 像是不會累一樣的 拼死命練球

你教了我許多 守備上的 觀念 讓我感覺 進步很多



===圖片:核能發電機器人像是洋將的智偉學長===

謝謝你們 我大學生活 能跟你們一起打球 真的很開心

大專盃的比賽 紅雀學長 超級殺氣的 投球 真的很帥

寒訓練習 智偉學長的Ichiro傳球 真的超級猛

我們曾經 一同在藍天之下 追逐著 那充滿熱血的 小白球

你們 是我永遠的 朋友 學長 教練 謝謝你們



===圖片:我們送給兩位學長的畢業&生日禮物===

祝福 紅雀學長 當兵生涯 一帆風順

祝福 智偉學長 研所論文 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