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感覺頭毛越來越雜亂,整個人呈現一個流浪漢造型
本來是打算跟隨小米酒去她的設計師那邊剪頭毛
但是她的設計師行程大滿檔,連小米酒預約都要平日時間才有空
於是我還是到家裡附近的設計師那修剪頭毛
小米酒也陪著我一起去,我剪頭毛的時候
小米酒就在後面看雜誌等著我


因為小米酒一直很喜歡我大學那時候短短的頭毛
所以一直很希望我繼續剪那樣
於是一到設計師那邊,我就跟他說剪短一點
設計師還以為我是想要短到三分頭那樣的短
我就跟他說只是希望修短而已
結果經過設計師一番時間巧手設計
剪完的造型就像照片中一樣


剪完的時候,小米酒還在看著手中的雜誌
然後我就叫小米酒看一下,結果....原本她的臉很開心
一轉頭看到我,臉馬上就垮下來
小米酒:「不‧好‧看‧!」
因為她說我這樣看起來太年輕不喜歡
連走下樓梯,我說要拍張照片,她的臉依舊臭
哈哈哈!有好笑!













           肯尼玉米2009年8月18日

           打了一個月的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