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吐喘呼

把朝露水氣盡灑一地

緩戳揉

叫醒懼光的眼皮

伸展揮舞四肢

驅逐憊態

蔓延絲路岏延曲直

輕隨跑動的步伐牽引邁進

悠悠綠草道早

彩蝶飛搖曼妙身軀

黃牛正在和山羊嬉戲

無暇招呼

只有狗兒阿布跟隨左右




青山在藍天的油粉中

淺淡點綴

噴射機用雲朵顏料畫出拋物線

而小人物

只能

期盼化身松節油揮發

豈能

讓意象精神化傳達

翡冷翠與威尼斯交雜

馬內指導

雷諾瓦鞭策

誰都可以是印象派之筆




我不年輕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衝動急躁是敗點

也是贏點

追逐排行榜上的名次

意義何在

我苦詢眾人

卻只撇見



已不在




康晉榮-昨天我還年輕 

作詞:黃中原 作曲:黃中原


一放手我就開始飄洋過海 要回頭至少隔著一片海

搖搖晃晃多年 不知不覺 我繞了一大圈

我閉上整夜不曾閉上的眼 我看見哭的笑的你的臉

思念瞞天過海 認出我來 終究是逃不開 昨天我還年輕

傷透了你的心 曾經以為真愛要不斷去尋覓 那些狠心說過的話

只為了放棄 今天才發現那有多可惜 昨天我還年輕

我急著去忘記 愛你是我遲遲才想起的甜蜜

終於承認多情的我 其實最無情 面對回憶

只怕無情也傷了自己 我回到分手的街

遠遠看你 很高興 可是我不敢叫你











          肯尼玉米 2008年5月24日

          我不是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