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比賽打得很差勁,球隊也因此而吞敗

 在意太多反而綁手綁腳,得失心該學會如何控制 

雖然雖然討厭被投手三振,可是一開場就吞了本季第二K 

第一次穿上四號新球衣,第一次戴上新買打擊手套 

這都不是藉口,結論只有一個,就是打得很濫濫濫濫濫 

果然人還是需要沒有終點的進步,一停下腳步就等於落後

 唯一直得慶幸大概只有首度嘗試盜本壘,成功因素該燒三柱香感謝捕手漏接 

平日有拜拜果然也是有點差別,媽祖、阿拉、耶穌全部都感謝你們 




開始漸漸遺失神秘感,從未說出口的念頭竟成紙上字跡

無聲無息鑿穿思緒,亦步亦趨搜捕痕跡

工作壓迫時間,時間拆散玩樂,玩樂填補工作

顧此失彼尊重體諒,宰相肚中能撐多大的船

甜言蜜語是女人的穿心箭,破鏡重圓和回首過往爭執

萬中挑一不是贏家暗自哭泣,跌撞盲目跳脫庸俗又怯步




難朋友 - 陳小春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松  編曲:劉志遠


你是我的好朋友

沒事不找我

電腦沒電 蟑螂會飛

搬家就有我


我是你的好朋友

有空來找我

不用緊急 不傷腦筋

只有我和你


*我究竟算不算 是你的男朋友

 每當你有問題一定來找我

 為你出氣 常為你擔憂

 你眼淚也哭我滿胸



 還是我只能算 另一種難朋友

 只有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才會想起 這個不走碼頭
 
    可以讓你躲躲風 解解愁*


像我這樣的好朋友

你是否注意過

赴湯蹈火 全年無休

為你 一個人



重復 *



其實 我只要能夠在你心中

佔有一小塊角落

哪怕只是分享你的剩餘溫柔

對我已經 足夠



重復 *



像我這樣的男朋友

該算哪一種













          肯尼玉米 2008年4月28日

          愛情誰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