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要開始準備嘉義十天任務之旅
地點已經先行場勘,當然沒有富麗堂皇的住宿
不過回到故鄉嘉義的感覺真的很棒
略帶刺眼的烈陽,照耀著慵懶的身體甦醒
不同地方帶來相異經歷,期待新穎的注入


昨晚去看電影,坐公車坐到一半才發現
總統大選的公佈就是晚上,到中華路路口
整個大馬路都被擠得水洩不通,人潮洶湧替新任總統祝賀
政黨輪替就是一件好事情,不論大家支持的對象是誰
但是我就必須提早下車步行前進,害我遲到了約會
進入影廳半躺翹腳看著影片開始,期待著豬鼻子出現
越看越不對勁,後來看到希爾頓派瑞絲出現,整個笑出來
預定看「真愛之吻」,怎麼變成「愛上野豬妹」
回想售票口情景,看到電視螢幕的場次表
很自然而然的講出要看「愛上野豬妹」,我是自己拍搞笑電影嗎?
可是也添加額外的喜悅之愉,有笑點。












          肯尼玉米 2008年3月23日
          我的生活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