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周,搭配著過年前的活動
天天都是忙到幾乎公雞啼才睡覺
一躺下去,馬上就聽到殘忍的鬧鐘聲響
都忍不住懷疑鬧鐘壞掉才會這麼快響起


忙碌歸忙碌,比較可憐的是身體飽受折磨
連我這個健康寶寶,都快變成熊貓寶寶
偏偏活動事情還是接踵而來,一刻都不得閒


中途還伴隨著長官的不滿意
嘗試到被主任莫名其妙狂罵一頓
狠狠的掛了我的電話
第二天早上卻發現罵錯了
才又低聲下氣的跟我道歉


五天之中有兩天來回台北桃園,北投醫院都走透了
該見的人也一一會面,晤談紀錄應該也可以做超詳細
情緒偏激鑽牛角尖死守固執,體弱多病害羞內向少言少語
一種米養百種人,阿諛逢迎良莠不齊


十三度的天氣超想衝白沙灣,偏偏有人說到沒做到
害我計畫兩個多禮拜的行程全部泡湯
白沙灣日月潭墾丁花蓮宜蘭,變成了睡夢中的旅遊


細雨飄零的一早,球賽還是繼續維持
幾個禮拜沒練球的結果就是生疏
加上寒風刺骨的侵襲,雙手從頭到尾都是冰棒


比賽攻守倒是都表現可以,一顆高飛球害怕水坑而沒接到
是我最悔恨的失誤。


上壘率依舊維持高檔,這場又是百分百的上壘率
繼續維持這好成績吧。


倒是倚吾放我鴿子,一路睡到我打完比賽回家才醒
只能佩服你真的太會睡啦













          肯尼玉米 2008年1月27日

          觸身球打到還真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