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結束。



昨天晚上跟大龜他們出去,打網咖打到了一點多,

又跑去永和豆漿吃宵夜邊聊天,感覺四個人都出社會了。



以往學生的感覺已經不在,或許大家變的都必須兼顧上班,

有咖啡店店長、有服務生、有木材搬運工,還有我這個小工讀生。



不過或許還是有一定的感情在聯繫著我們,畢竟十年多的友誼,

很難輕易的就這麼剪斷,大龜、大胖、賤人曾,你們說是吧?






生活作息條理的太過正常,聊天聊到一半,我都已經開始想睡覺,

平常上班的時間果然害人不淺,回到家已經疲憊不堪。



等待著約定時間的到來,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撐到那個時間,

誰知道不小心在床上躺了一下,就已經一覺到天亮。




七點多的驚醒,伴隨著手機訊息的傳來,通知著簡訊容量已滿,

刪掉舊訊息卻失去新訊息的到來時間,一氣之下刪了一堆。




中午跟鄰居姐姐在對面早餐店碰見,久違的閒聊下,原來她當了保險員,

還跟我推銷起保險跟基金,基金方面整個引起我的注意力。



聊了許多之下,發現基金原來還有這麼多有趣的地方,

真不虧我花一大堆的時間在探討研究,該學的還是有很多。





聊基金聊到差點忘記了電影約會快到,急急忙忙的打電話確認跟出門,

好險時間還算是充裕,只是沒想到又碰上第二陣大雨。



電影如想像中的好笑,亞當山德勒真的很適合搞笑,卻也可以正經,

算起來還是不錯看,可是旁邊有個很累的大笨蛋看到睡著,我卻沒發現。



繞了一大圈的迴轉,遍尋不著車位的出現,或許這也別有風趣,

漫步在老歌聲的沉浸之下,森林海沐浴著薰陶,緩步傭徐走著。














           肯尼玉米 2007年7月28日

           電視兒童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