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強 尼 》







很難得的 我們兩個會講一些這樣的事情

從高中開始 跟你因為遊戲的關係 慢慢的變好

在大家的眼中 我們兩個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是我們卻很少會過問對方的事情 除非自己講出

所以常常有人問我一些你的事情 我都回答不知道

也就因此被說 我們兩個是最不像好朋友的好朋友

個性方面 很奇怪的是 我們兩個也不太像

但卻感覺互補一樣 很容易的適應對方的習慣

所以我也一直很高興 畢竟你是我很少數的男生好朋友之一

今天聽到你告訴我這麼多事情 很替你感到難過&不捨

也告訴了你很多的意見 雖然不一定管用

但是我還是希望那些意見 可以幫上你一點的忙

也期許 你可以早點把問題解決 可以重回原本的模樣

可以在我回台北的時候 大家在一起的去吃飯去玩

朋友 有困難的時候 不要對我客氣 記得有我



跟小可愛經理談了許久 從大一以後 很久沒這麼晚睡過

第一次把最近的心情告訴別人 把自己的感覺坦白講出

或許是今天的心情轉變頗大的 讓我也想了蠻多的

從這學期開始 一直到現在 我做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

也許 答案早就已經出現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