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告 別 》







或許 生命真的是很短暫

什麼時候該走 什麼時候該留

都不是我們能夠去控制的

也許 離別不代表悲傷 

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讓牠 快樂的走



剛聽到 這個消息 自己激動到很生氣

到了你的身旁 再次看到你 不再活碰亂跳

而是選擇了 僵硬的躺著 一動也不動

看著你 我多麼希望你能再像以前一樣 跳出籠子

讓你乖乖的蹲在我的腳上 讓你在我桌上亂跑亂跳

狠狠握緊我的雙手 這點痛卻比不上心頭的刀割 

盡力的掩飾自己的憤怒跟無能 我做了什麼?



第一次無言抱起 第一次親手埋葬 第一次不知道該怎麼接受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當我埋葬完 自己坐在一旁 低頭的回想

偷偷跟你分享我的秘密 和你相處的幾天過程 你帶給我的快樂

在你跟我之間的回憶 似乎還是擁有許多

時間就這樣麼悄悄的走 阻止不了對你的想念



不敢再看你一眼 希望你一路好走 這是我最後的告別

爸爸會一直快樂的走 把你的份也一起努力

再見了 我可愛的乾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